脑脑脑电波

说好的万年不改名。科科。

《Awakening》C3

Lee愈发地郁郁寡欢。他去医院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更加频繁。有时甚至放下店里的生计,花一天时间去医院陪着Orly。医生告诉他情况好的话不出几天等Orly醒来便能转入普通病房。

只是,情况并不好。Orly头脑清醒,自己却不愿醒来。

Lee似乎仍是不愿去相信这个事实。在他的印象里,Orly才不是这样自私的人。他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的情形,那天下午的阳光还是非常暖和的。

  他看见他一个人静静地靠窗坐着,似乎想着什么心事。Lee轻笑,在围裙上擦了擦手,向Orly走去:“嗨哥们儿,你想来些什么?”


他抬起头来看着他,深棕色的眸子里透着疑惑。“你想来个派什么的吗?这边有......”Lee这么说着。“不不,一杯水就好。”

Lee又笑了,转身去接了一杯水 ,另一只手上却捧着一个派回来。轻轻把派搁在桌上,不等Orly发问,解释说:“这是店长推荐。”

Orly的脸上也露出笑来:“那么谢谢了。”但Lee并不离去,直接往Orly对面一坐。“你......”“这是店长自荐。”

他们都笑了。

Lee伸出手:“Lee Pace.Nice to meet you.”“Orlando Bloom,叫我Orly就好。”

到现在,Lee还是忘不掉Orly说话时眼里闪着的光。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那光照到了他心里极深极深的地方。

握在了一起的手忘记了分开。

一段沉默。

Lee觉得对方的手十分有力。“那个……”Orly似乎有些尴尬,打破了沉默,松开了手,“我想我先吃点东西......不然这派就要凉了。”

Lee抽回手来——手心里有些黏糊糊的汗。他站起身:“Enjoy your time then.”微微一笑,回厨房去了。

可在厨房里忙着的Lee却也不忘时不时抬起头来向那靠窗的位置看上几眼。Orly正一只手把玩着空了的玻璃杯,神情总流露出那么点忧愁。

阳光下那杯子闪着光,他的眼里也闪着光。

TBC

【。其实每一章都切换视角哒~QWQ

Attention:笔者是学生党!所以可能只有双休日才会更文!!大概连更2-3篇!敬请谅解!!靴靴!!(;´Д`A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