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脑脑电波

说好的万年不改名。科科。

[TL]#密林父子日常#《密林淘气包》05

ʕ •ᴥ•ʔ生病了。。最近先停停。

前文戳:https://sh-zhiying.lofter.com/post/1d0dadb4_7b380f5


5.

“你怎么不穿那袍子了,Legolas?”


正当Legolas打算偷偷溜进训练场看看Thranduil在不在的时候,一个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他战战兢兢地转过身来,看见一袭银袍。


Legolas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头一回真真切切感受到什么叫背脊发凉。“嗯……我……呃……”

“嗯?”精灵王一把捏住小精灵的下巴。


“我……那、那条袍子……呃,”小精灵躲着父亲的目光,结结巴巴地想要凑出一句完整的话来,“我、我觉得它太、太、太漂亮了……所所以就、就把它收、收起来了……”


半真半假的话,应该不算说谎吧?


“原来是这样,”Thranduil微微偏头,金发发梢扫过Legolas的脸颊,“那么,快去训练吧。”他拍了拍Legolas已经被吓白了的小脸。


Legolas觉得自己怦怦狂跳的小心脏终于随着一次次的深呼吸渐渐慢了下来。

握着反曲弓的手却仍在微微颤抖。


后怕。

这天的训练并不好。曾经一度百发百中的精灵王子失手了好几回,几乎所有的精都以为是Legolas装出来的牙痛影响了他的状态——除了Galion。


"Psst!"

"Galion!"


当密林管家偶然一次经过Legolas的房间时,Legolas不由分说把他拖进了自己的屋里,又探出脑袋看看附近有没有别的精——没有,很好——然后轻手轻脚地关上了房门。


屋内传来了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


"Oh,come on,Galion!Please!"Legolas捧着那件被树枝划破的袍子就要往管家怀里送,“您帮我送去裁缝铺补补吧!千万别让我爹发现……您该不会希望密林的王子来求您吧?”


Galion只有硬着头皮收下的份了。


于是密林第一好管家小心翼翼地在Legolas的目送之下揣着袍子走了。


可是,去裁缝铺是要经过Thranduil的书房的。
凭Legolas的身手,是可以不被Thranduil发现的,但Galion就不同了——更何况他现在正揣着一件袍子而Thranduil正有事情要找他。


"Galion?Come here."

似曾相识的背脊一凉。


Galion赶紧把袍子往自己衣服里一塞。"Wh……What's the matter,my lord?"


“我觉得Legolas最近总是怪怪的,”Thranduil示意Galion坐在自己对面,“你有这么觉得吗?”

“没、没有啊。”Galion捂着肚子几乎脱口而出,“我看殿下他、他挺好的。”

“前一阵子嚷嚷着要绑牙套,现在又想穿裙子……唉,儿子真是越养越吃力了。”Thranduil皱着眉头,“……Galion你还好吗?是身体不舒服吗?”


于是Galion以要上洗手间的借口溜出了书房。


殿下您真是把老奴害惨了。Galion捂着怀里的袍子心说。


真是奇怪,洗手间不应该往另一边走吗?Thranduil望着Galion的背影心说。



TBC

【。头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