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脑脑电波

说好的万年不改名。科科。

《Awakening》C2



Orly似乎隐约可以听见有人在说话,说了些什么东西却听不真切。他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那些嗡嗡的声音似乎有那么一些时候能清静下来,但不多会儿又再在他耳畔轰鸣着。他看见自己坐在车上的驾驶座,穿梭在夜晚繁华大街的车流里。什么东西掉在了座位下面,他便弯腰去捡。摸到了什么,他瞟了一眼,慢慢地要直起身。只那一瞟,斜刺里冲出一辆车来。他看见那一刻自己猛打着方向盘,而背上的旧伤处突然传来一阵钻心的刺痛。一瞬间力松劲泄。

他眼睁睁看着那辆车冲向自己。

他看见那车上一只手舞着酒瓶的司机眼里满是惊恐。

他听见急刹车车胎与地面摩擦出刺耳的声音。

他听见行人的尖叫……

......

他已不知自己身处何方,一切都是白茫茫的。

啊,浓雾。真该死。Orly这样想着。

他失去了方向。嘶吼着,哀嚎着,在那有些诡异的雾中东奔西跑。内心紧张而又几近绝望。

突然他看见远处雾中似有霓虹灯闪闪烁烁。他向光的方向奔去。他越跑越快,那雾也越来越淡。他看清了那店的招牌。那是pie maker的店。

心中一阵欢喜,那是他和Lee初次相遇的地方。急急推开店门,一看表,正好8:30p.m.与Lee约好再次相见的时间一分不差。Orly向店内望去,远远地看见了pie maker那忙着做派的背影,心想着先不去打扰他,自己找了一个靠窗的沙发座坐下。再抬头,他看见Lee的目光正直勾勾地盯着他。他举起手来笑着打招呼,Lee却好似没有看见。

Orly心生奇怪,扭头顺着Lee的目光望去。

大街上突然堵满了车。在路中央,两车相撞,一车车头几乎面目全非。

Orly看见了自己。满身血迹,不省人事,手里还握着从座位底下捡起来的东西——那是pie maker的名片。

他发觉Lee已经向门口冲来,伸手阻拦,想告诉他自己在这里。可奇怪,他的喉咙发不出声音。

而他抓了个空。他的手穿过了他的身体。

Orly紧紧咬着唇,告诉自己这只是个梦,醒过来了,就好了。

这的确是个梦,但是他却怎么也醒不过来。


TBC

【。其实脑洞是从睡你麻痹起来嗨中演变出来的QAQ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