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脑脑电波

说好的万年不改名。科科。

《Awakening》C5 【嗷嗷嗷嗷我错了

可惜,他只是个pie maker。Lee想。

他渴望着眼前睡在床上的人嘴里呢喃着的是自己的名字。可他错了。

只那初见相处的一个下午,他想自己可能再也离不开他了。他还记得之后自己如何给他空空的玻璃杯里再倒上水,如何和他再聊上大半个下午,而他又如何离开再折返回来向自己要了张名片并订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

他还记得他眼里闪动着的光芒,睫毛轻颤;他还记得他笑的时候嘴角迷人的弧度;他还记得他身上淡淡的香。

我想我喜欢他。


但。Lee想。他害怕他的拒绝。

于是,在他听见Orly叫着Viggo的名字后,他松手。是啊,自己何必插手多管闲事到头来又自讨无趣。

希望你的Viggo能陪着你。这是他未说出的话。

他换下了原来已经凋零的花。仍然写了张卡片:Awakening.For both U and me.Hope you will get better soon: ) 他把两张卡片放在了一起。


没记错的话之后他还吻了他。


Lee想转身离去,却迈不开步子。许久,踱到房门口,还是扭头回望一眼。

他一眼,似万年。



之后是他狠心地扬长而去。


TBC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笔者没有按时更文更文了还特别短aaaaaaaaaaa我知错了!!!非常抱歉!!!!(つД`)ノ求原谅(x。这坑得快填)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