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脑脑电波

说好的万年不改名。科科。

[TL]#密林父子#《密林淘气包》03

ʕ •ᴥ•ʔ我来冒个泡。。

前文戳:https://sh-zhiying.lofter.com/post/1d0dadb4_79acb0f

3.

“啊。”

“啊——”

“可能会有点痛,忍一下哦。”

“嗯……啊!”

“忍一下,马上就好。”

“啊——!”


“好了。”


于是每个月牙医登门拜访的那天成了Legolas挥之不去的噩梦。


“什么时候能摘下来!?”

“应该还有半年,殿下。”

“Ohno——”

小精灵发出接近绝望的哀嚎。


“Ada——!”

Thranduil呢,每次就站在牙医边上静静地看着,等到Legolas实在吃不住痛再上前安抚他。之前Legolas摆出的那副“戴牙套其实一点也不痛”的架子此时都不知道被他扔哪儿去了。


但是!

每次Legolas在训练时不会因为牙痛而哼上一哼——甚至在和伙伴们大声说笑的时候都面不改色心不跳。

Thranduil觉得奇怪。不过后来他发现,和他一起训练的还有Tauriel。


哦。


“Leggy!”

“嗯?怎么了,Tauriel?”

“你的……牙,还疼吗?”

“我……不疼。”Legolas把牙格格地咬了几下,换作平时他早就痛到说不出话来了,“你看,一点……都不疼了。”

“那就好啦!昨天我听见你看牙医时叫得好像很惨呢。”

Legolas暗叫不好,同时又责怪Ada为什么不捂上他的嘴。

站在远处望着两只小精远去的Thranduil打了个喷嚏。

接着Thranduil看见Legolas想把手搭在Tauriel的腰上却被推开了。

Legolas看见Tauriel脸上一红。“Legolas!拜托!”

“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Tauriel?”Legolas直接牵住了Tauriel的手,“我听Ada说下周有场什么宴会,我想应该会跳舞的。”

“嗯,好。”Tauriel又是一阵脸红。


Thranduil虽然远远地听不见两个小精在说些什么,但仍是有种被自家儿子秀了一脸恩爱的感觉。


“Legolas!”在与Tauriel告别之后,Legolas被父亲叫住,“训练得还不错吗?”

“挺……好啊。”Legolas抬头,“下周那个什么宴会我可以参加吗?”

“什么宴会?下周没有宴会。”

“那我怎么听见Ada跟Galion说有场什么……”


暴露了。

“Legolas那是每个月一场的酒会,不是半年才一次的什么宴会,你还太小了不能去。”


靠。我得再跟Tauriel说一声是吗?


Thranduil还没反应过来Legolas就一路小跑地走了,可他又凭借腿长的优势三步两步赶上Legolas揪住了他的后衣领。“小小年纪不准谈恋爱哦。”


爹你真烦。

Legolas转过身来。“我……就想跳个舞……Ada……你好讨厌!”说着说着捂住脸好像就要哭出来。

Thranduil没辙了。“那……下周就改成酒会加舞会好了……Legolas?别,别哭啊。”


BINGO!

请叫我密林影帝Legolas。


TBC

【。红心蓝手请随意。ᶘ ᵒᴥᵒᶅ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