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脑脑电波

说好的万年不改名。科科。

[TL]#密林父子日常#《密林淘气包》06

ʕ •ᴥ•ʔ其实我只是屯着懒得发。。懒癌晚期【其实我还蛮高兴的毕竟这么就没上lo居然也没怎么掉粉【本来粉就不多好不好

前文戳:https://sh-zhiying.lofter.com/post/1d0dadb4_7c03e77



Legolas在一周之后拿回了自己的袍子。不得不说,密林工匠的手艺真是极好的,袍子后摆上那道长长的口子现在几乎看不出来了。

但是说什么Legolas都决定再也不穿了。而好得很的是,Thranduil也没有过问。



直到有一天。


那天Legolas玩得太嗨把短装弄得一塌糊涂——衣服上粘着泥巴,泥巴上还带着草根,一头好看的金发也弄脏了。Thranduil几乎是勃然大怒:“我允许你放一天假出去玩,但是怎么搞得这么脏?!”

“呃……我们......就互相……扔扔泥巴什么的。”

Thranduil真是服了。“……快去洗个澡把衣服换了,头发也去洗洗。”

Legolas哒哒哒地小跑着走了,留下一路没掸干净的泥。


而当Legolas洗完澡,他发现自己最后一条长裤刚刚被送去洗衣房。

他没裤子穿了!


待会儿还要吃晚饭、晚上还可以在殿内溜达一圈,这没裤子怎么行?

然后他的目光落到了那件袍子上。


他还是换上了。可当Legolas走了几步,他发现袍子的侧线开得比他印象里的要高。

他大半条腿都露在外面呐。


Suck it.

于是小王子就只好坐在他的床上晃荡着两条腿等着到时候Galion来叫他吃饭,这样他就有救了。

可离晚饭还有整整两个钟头,要怎么打发?

Legolas突然听见一阵敲门声。几乎是同一瞬间他从床上蹦起来直冲房门而去。


都不带问的。

然后他马上就后悔了。

Tauriel.


为什么平时不来偏偏挑这个时候来?!

Legolas躲在门后只探出一个头来。

“Legolas……嗯,我找你有件事……”“可是小桃……我现在很忙,没空来……”“没事,我来帮你好了……”“不用了,呃,我是说,改天你再来,好吗?”

Tauriel脸上有点小失落。可她忽然搂住Legolas的脖子,把脸凑了上去——一个友好的贴面吻。

“那我改天再来。”说完,转身走了。

Legolas有种“我要是有裤子穿现在非得绕着大殿跑上50圈”的冲动。


然后他发现,刚才忘记让Tauriel帮忙叫一下Galion了。

好吧好吧,我继续等。

而当Galion终于姗姗来迟,Legolas觉得自己真是像等了一个纪元那么久。

毫无疑问,Galion简直次次都是Legolas的救星。


但这次不是了。因为Galion发现Legolas所有洗了的裤子一条都没干。

“殿下……”

“殿下……”

“殿下……要不我将晚餐送过来好了……”


Legolas只是扶着额倒在床上叹气。“好吧……”


心累。


TBC

【。然而熬了一个晚上弗兰肯斯坦的观后还没有动工〔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6)